喜欢苹果

谁替身谈恋爱啊【all大】

专坐@炸鸡 这辈子没想过有人找我约稿



简介:你的白月光和朱砂痣都爱替身。




超狗血,玛丽苏设定,疯男人,单纯满足自己





慎看注意避雷(求你自行避雷)







第三章






坐在李纤云身前的男人慢条斯理的打量起李纤云,看着看着,他突然笑出声来。




我靠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我会冒出一个哥不是说原主父母双亡靠自己实力来到贵族学校然后目睹印飞星白月光和那个叫什么来着的金主吗!!!!

虽然这些剧情都不重要,重要的是........




眼前这个男人是唯一一个,在他经历过印飞星世界中,查觉到他存在的人。




同样也是,原本经历过下一个世界中他的宿主和上司。




在李纤云思索着剧情时,他眼前这个男人也没闲着,而是在他们的僵持中直接了当的掏出了一份协议。




“李先生。”




李纤云闻言,抬头便直径看见那张熟悉的脸庞,还有那双琉金色的眼睛。无疑不是在告诉李纤云,你还是没能逃出去啊。




不过,算了。

这次一定,能为你迎来一个只属于我们的he结局。

主神。




“是我冒昧了,李先生。但请你,看看这份协议。”语毕,东方芜穹将那份协议推进李纤纤身前几分。




怎么有的人在哪都是谜语人。李纤云拿起这份看似是早准备好的协议。




“如您所见,东方家需要一个养子来让其他集团对我们减轻戒心。而你,就是最好的人选。李纤云,或者说,东方纤云。”




“为什么,会选中我呢?”

是啊,为什么会中我呢?不管是作为东方芜穹的弟子,系统,其他世界的身份也好,他都能接受。

但唯一一个问题是,

为什么会选中我呢?在每一次轮回中,在一次都是以戏剧化悲剧的轮回里,每一次都惨死的20岁。




东方芜穹听到后愣了一秒,将目光在李纤云身上停留几秒,随即便漫不经心的说:“看你顺眼。”




“我知道了。”











第四章






问:被你用钱来羞辱的人还用来当替身的人其实是有钱有权大家族的养子,你会怎么做?





有的人刚回学校就被一群狗腿子闪瞎了眼,点名李纤云先生。




“少爷!少爷!我是你丢失三年的狗啊!!!少爷!!!你还记得老奴吗!!!!!”

“我杀了三年的鱼,已经没有什么能撼动我的心了。但少爷!!!少爷!!!少爷我其实一直仰慕着您!!!”




感动,虽然没必要。




但看着慕黎那张七分不可置信,两份凄凉,三分不屑的扇形统计图脸。李纤云默默在心里暗爽着。




谢谢,很容易打脸了。




来到班级里,众人看李纤云的目光都变了。这难道就是都属于东方家金钱的魅力吗!!!




李纤云则是坐在主角专属靠窗椅那边默默不说话。




虽说打脸很开心,但目前需要确定的不确定因素还有两个。

他的第一个宿主印飞星,和...........

在这个世界里失踪,原本东方家养子的———龚常胜。





————————————


对不存,只码了1k主播好拖拉


宝宝们别发屁股噢@lin林 傻逼你也别放。



评论(41)

热度(44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